回复: 6

[综合讨论] 你特么卖假货!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魅力

63

经验

Rank: 1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2-19 15:54:2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买个疲劳果吃下去不给疲劳!你特么这是逼我退游啊!寻宝寻你妹,4000元宝给一堆一星11装!

2

主题

0

魅力

63

经验

Rank: 1

沙发
发表于 2019-2-19 16:11:38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
19点前不给说法!我就灰溜溜衮了!




推荐

举报

官方客服

391

主题

0

魅力

1万

经验

板凳
发表于 2019-2-19 18:35:35 |只看该作者
请大人提供一下区服和角色名 以及使用疲劳果时间

您对该GM的评价:(登录并绑定手机即可获得投票机会。立刻登录/注册

点评

昵称妮你妹  281,藏剑洛仙子!下午两点左右  发表于 2019-2-19 18:42
推荐

举报

2

主题

0

魅力

63

经验

Rank: 1

地板
发表于 2019-2-19 19:24:02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
呵呵,一个疲劳仙果,一个疲劳果实!厉害啊,高啊!!真是棒啊!输!顶你!再充一毛钱,算我
推荐

举报

2

主题

0

魅力

63

经验

Rank: 1

5#
发表于 2019-2-19 19:27:20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
听说是堕,落之地的疲劳果!呵呵哒!这策,划不去给人写合同,真是屈才了!你这么厉害,你妈咪知道吗?
推荐

举报

2

主题

0

魅力

63

经验

Rank: 1

6#
发表于 2019-2-19 19:28:45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
什么时候出个疲劳仙液,圣液啊!
推荐

举报

2

主题

0

魅力

63

经验

Rank: 1

7#
发表于 2019-2-19 23:10:27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
说退就退,履行承诺!能送的都送了!卸载之前来看看!
推荐

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站点地图| | 微信客服|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( )

GMT+8, 2019-8-20 13:48 , Processed in 0.417457 second(s), Total 14, Slave 13 queries , Redis On.

《九游隐私权政策》

回顶部 极速快3开奖结果今天 河北快3走势图 北京快3玩法规则 湖北快3网址 极速快3开奖结果今天河南快3基本走势图50期 江苏快3官网 河南快3投注网址 湖北快3APP 河北快3游戏 上海快3基本走势图50期